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奧海城


上個星期日(22/4),去左奧海城逛街。電視台間中有些戶外show在奧海城攪,所以很久前已知道這個商場存在,但從未進內過(最多都是搭車經過),飲茶時突然想起它,所以飲過茶後就搭車去看看。

奧海城地方都算寬敞,其設計有利用天然光,所以感覺舒服,但這裡很嘈,有echo,D路細仔又跑又叫,而且一前一後都有小型Show攪,嘩,嘈到不得了。

行了一會,看到一間麵包店的名子很吸引,[Bread Talk],立即進內看看。其售賣的麵包跟別店有些不同,DeepC也買了少許,看看上圖,那片大葉酥餅,有半個麵包盤大,是不是很特別呢。 :)

跟著行下行下,無耐就行完整個奧海城一二期商場了,臨走前選了到[馬泰]吃下午茶,叫了二個茶餐,包括有:
炸蝦餅配柚子沙津;
油鬆薄餅;
鹹青檸蘇打冰;
意米檸檬冰;

由於不是太餓,所以吃到一半就飽了,最後呢,那個薄餅只吃了少許。這個薄餅的味道真的不錯,比重慶大廈那些還要好吃,如果配點咖哩來吃會更加美味。 :)~~
薄餅的最後收場是... 打包回家(DeepC媽咪晚上煮咖哩蝦,這塊大薄餅被全完消滅.)。

回家前買了套VCD,[一舉成名],是劉青雲剛剛贏得香港金像獎的那套電影。這套片真很好看,那些對白很有意思,幽默得來有點玄。 ^^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不知去過奧海城未呢,都不知在那裏,只是知道奧運站有關吧...

    不過又有一個可以去試食的景點呢~~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咩咁多人未去過奧海城架~~ 今次免費幫左佢地賣廣告ti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