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3日星期六

Ubuntu + Beryl

星期一晚 (1 Feb 2007) 參加了 HKLUG 舉辦的 Linux Workshop, 安裝Ubuntu 及 Beryl. 當晚放工後, 用了搭車的 15mins 時間看了一份安裝 Ubuntu 的指引, 打了個底才去玩 workshop. DeepC 準時到現場啦, 一入到房, wah ... , 清一色, 唯獨我一個異性, 直到開場半小時後其中一位遲到參加者出現, 才打破這個局面, 哈!

Ubuntu 真的很適合新手用, 很簡單, 工功全面, 加上安排好 3D 桌面, 真的很棒! 講者 Roy Chan 講得十份投入, 他對Linux 很有認識, 以及對Lunix 的熱情可以透過這 3.5Hours 的workshop 體會到, 真的很難得呢.

事前真的不知這個workshop這麼長, 10:35pm 散場, 真的又涷又餓, 在街上等車的時候, 不停打冷震呀, 嘿~

2 則留言:

  1. Sorry, 我一向出名長氣!!! :P 下次我會叫大家買定飯盒o黎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, Linux 送飯, 好yeah wor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