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星期二

在香港賞櫻花



看過平帆的介紹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及櫻花,趁花期未過,用今天最後一天的復活節假期去看花及拍花相。看過校友最近日在日本拍的盛開櫻花相片,真的美令人讚嘆,所以今早出門時己做心裡準備,沒有對那數株鐘花櫻桃有很大期望。到達公園時,天陰多雲風大,花樹給人圍著,不是跟花拍照,就是對花拍攝,熱鬧非常,想行近花旁慢慢拍張照也不易。經熱身後,對天色光度摸索好後,拍下幾張滿意的相片。今個假期,拍相的收穫也算不錯。 :)






順道進入單車館看看,原來內裡設施很多,地方寬敞,雖然室內單車賽道暫停使用,但其他設施照常開放,很多大人小朋友在內做運動及玩樂,氣氛很好。館外的公園,設施也多,大草地、兒童遊樂場、模型船池、人工湖、露天劇場、極限運動場、緩跑徑、小型攀牆,.... 這個公園真的很正!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很漂亮的照片,放假應該到此一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anks!
      香港有多個公園, 不論規模及設施也很好, 值得假日去行下欣賞下. :)

      刪除
  2. 拍到滿意的作品就好了。 :)

    將軍澳的天氣和其他地區很不同,試過一次將軍澳傾盆大雨,巴士出到觀塘繞道時發現觀塘一滴雨也沒有,路面也是乾的。

    還以為單車館現正維修不開放,看來是我揀錯時間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將軍澳多山又近海, 風、濕度、溫度 跟其他市區不同也正常.

      刪除
    2. 面書上都見人分享了櫻花照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報紙也有報導呢, 那裡已是熱門的賞花地點了, 到那裡的人, 大都是踏單車或拍花相或帶小朋友到公園玩, 很熱鬧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