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

搭巴士一

最近留意到一位搭巴士技高之女子,她佷犀利,樣子很平凡,長頭髮,戴眼鏡,矮個子,如要以樣子去注意到她的存在,率會率不大,但,她技高,所以遇過兩次,就留意到她的存在了。

首次是在一次巴士上層偶遇,她跟在後面,當步行到上層,在下還有梯口看坐位時,她己快速從後上前再向右轉,鑽入車頭的右手邊窗位,要知道路邊位已有乘客坐著,她還拿著兩個袋坐入車頭狹窄窗口位,速度之快及靈活,真的不可看少,跟著,她還拿出有托架的mobile出來使用,下車前也沒停過手。

最近又遇到她,同樣她跟在後,這次不同的地方是大家要迫巴士,沒位坐不但止,還要站在上客的門口位。那天她一樣帶了兩個袋,車門一關上,立即鑽近左邊倒後鏡位。這個位不會太迫,因為車頭玻璃像露台,有個90度角小平台,玻璃過外拱,不會貼著人。不過,站這個位的人不可太近玻璃,因會會擋著司機看倒後鏡。她,一手拿著行裝,一手拿著mobile,竟然不緊握扶手全情投入看玩mobile!巴士照樣向山下行駛,上天橋,擺大灣,她依然神態自若,這是忘命小巴高速行走化全妝後的另一見過之絕技!

4 則留言:

  1. 搭巴士周不時會遇到D傻人。

    我試過有個女人坐我隔離,伸手摸我大脾!!當時晞晞同媽媽坐係通道隔離個位,佢見到呢單嘢,返到屋企仲笑到我死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你當眾比人摸, 有無say no先? 明給人摸就不會介意給人笑囉~ :P

      刪除
  2. 哈,我都見過在地鐡上化妝的,瞬間將喪屍樣子改顏!

    再回應Eben的經歷,上次去青島旅行,有個男團友搭住我膊頭看景點,哈哈,他誤會了我是他女朋友,而當時他女朋友就站在旁邊望著他笑,我又笑埋一份,待男團友醒悟過來時,我和他女友一起哈哈大笑了出來,他就很尷尬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