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星期一

Mama Cooking 360


週六畫完畫出旺角補貨,拿著一大袋畫畫用品行行走走企企一整天,未開午餐,己近四點有點攰,看過幾間餐廳,最後選了屬The Spaghetti House集團的 Mama Cooking 360。點解選她?因為地方大點不用等位嘛,而且這線的食物平一點,跟紅X頭、紅X螞、仙X林... 的價格差不多,加上未試過,所以就進內試試。

點了一個"芝士野菜年糕雞照燒芝士麵",味道OK。雖然這個芝士麵是即食麵,但配料多下了功夫,耶菜爽口,有粟米及菜苗,一片大芝士,還有年糕,而那兩件雞是烤雞(不是炸的,少了點油膩),湯煮得咸淡適中,整體好吃。這餐還送柚子茶一杯,慢慢吃,休息一會充充電,埋單不用HKD50。 :)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靚正是的, 但不夠M記平, 但算似環境的成本, 這個價都合理, 不貴. :)

      刪除
  2. 还以为是公主的皇后沾了阳春水,煮给公主吃!

    哈哈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公主的皇后只喜歡煮新鮮菜, 這些芝士麵沒興趣, 呵呵!

      刪除
  3. 之前忙未細看,單睇題目以為是你家媽媽的傑作哩!咁比不比得上DeepC媽的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