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星期三

聽了一半的Seminar


昨天忙到飛起,不是說笑,是日Month End Day 兼有幾位Senior staff這個月內離聽,所做的backend supporting 比平時多,因此要聽這個Seminar 真有點難,如7pm到會場,一定要準時收工才可以,但month end 公司要做月結 ...

一早報了名,當然出席,這個Seminar 是 "Deploying SharePoint and SQL Server on the Cloud",也算得上是熱門topic,也許應說近年在下較留意Cloud technology ,所以對這個Seminar 有興趣。到達會場,登記後收到一卷大poster,當時也猜到是Cloud Technology 相關的chart;剛剛才打開看,猜中了。這張poster真大,約 3尺 x 2尺,可惜公司不是用Azure,得物無所用。

聽完上半場後,覺得內容沒新意,比上之參加過的 Lab / workshop 範圍小及淺,在refreshment time 想了一回,還是離場回家。一路上已收同事們的call help email,回到家放下行裝立即開工,support 到12:30am,攰!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常常放二後都要做SUPPORT工作,好敬業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年轻人就是得拼!好样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後來者也肯拼, 否則老骨頭也要得拼了. ^^"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勞動時不想這些啦~

      刪除
    2. 宜便,

      劳动最光荣嘛!呵呵

      刪除
    3. 人人都光榮的時候,整個社會都發光啦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