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

換芯


前幾天,公司那支私伙靚白桿四色原子筆其中兩支芯的墨用光,只餘下綠色及紅色。不捨得掉,但不知能否找到替換芯。拿到大書局及log-on找,只看到最新款的多色只選筆芯,不計牌子及價格(新款芯要 HK$8 一支),芯管長度不同,不合用。

昨天到小型文具店找,跟店員說要配筆芯,她一看在下手上的白桿筆,立即說沒有。
心想,不理啦,買支相近長度但要長一點,回家修短一點便可用。所以再跟她說要 Zebra的普通筆芯,她指一指位置示意自行找,不一會就找到,而且長度一樣,可以直接使用,只需HKD3一支。 :)

黃昏時拆包裝換芯,細看之下都有丁點不同,新的替換芯在墨管上多了點膠托,但沒影響,照可用,墨也很流暢好寫。餘下的綠墨比紅墨多一點,紅芯有得買,但綠芯要另想方法。 Anyway,用完先算! ^^

4 則留言:

  1. 哈,我都好喜歡做這些細眉細眼的事,當解決到時,心入邊好有滿足感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就happy囉, 我猜文具店及生產商未必happy. ^^

      刪除
  2. 乜妳平時工作要用好多色嘅筆咩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 現在這四色少不了, 另加兩支不同色的highlight pen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