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星期日

好Duck


這隻Rubber Duck 真可愛,所有識的朋友都喜歡它,一談它就興奮劑,最近常常在FB 及 whatsapp見它蹤影,報紙的報導當然不在話下了,真是熱爆全城,今天帶同相機探訪它。 ^^


究竟Rubber Duck 有幾高大?高和寬各16.5米,長19.2米,約6層樓高。


它真的很受歡迎,人人舉機拍照,看者都笑容滿面。它在海上游水時,除了大量遊客陪它外,還有海上幾隻看似小鴨的buoy。


還有大量的鳥(尖沙咀白鴿)陪它,你說多熱鬧! ^^


另一發現是附近多了很多不同版的Rubber Duck 售賣,高矮肥瘦都有,這些都很受遊客歡迎呢!


這個「橡皮鴨游世界-香港站」展覽
展期由 2013年5月2日 至 6月9日
時間: 上午10時 至 下午10時
地點:海港城 Harbour City

現場還有其實活動,詳情可以看:http://www.harbourcity.com.hk/?id=4404

10 則留言:

  1. 隻手都好可愛喎,哈哈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, 好彩隻手上鏡的效果不錯, 拍時左右手各有任務! ^^

      刪除
  2. 第一、二張企到靚位,取到靚角度,正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我猜第第四張這個view最少人拍. ^^

      刪除
  4. 看到香港人的瘋狂!
    這鴨子在 Sydney Darling Harbour 時,無人影相架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唔係架, Sydney 那隻我的同學都有留意及拍照, 他們還在whatsapps group sharing 呢, 我都有看呀! ^^

      香港這隻都犀利, 有日本及台灣fans來港看. :)

      刪除
  5. Rubber Duck 帶來好多正能量。

    好天時會再去拍多次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不定呢!
      我還未看那個 rubber duck 寫真展, 如果時間許可都想逛多一次.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