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

期待假期


忙到呢,唔識講了,都好,累時忙到無時間想累,累到不知累,但上到車,不用數十聲已睡著,什麼事也清楚啦。這是進階版,以前不是"累",而是"壓力",真是壓力超標也不知。所以呢,人類多數是蠢了,成日好似知好多東西,但其實好多東東都唔知。哈!

今天到深圳出差,終於忍不著排長隊呆等的悶納,申請了國內電子過關了,給他們採了指紋record,晚上回程時己可以用,很有效率,不用再排長隊,不過,他們的電子過關通道,真是很神洲style,而且好open,可以現場給三唔識七的人看到個人資料,如那張拍得如超級東施級的申請相,大大張有排隊的閘口旁screen顯示出來,還有realtime capture 的指紋和realtime taking 相片。@@"

最近好多朋友和同學都去旅行,剛剛又收到消息另一位同學本週出發,在下也很期待假期呢! 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唔覺在大陸用指紋過關快幾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快啦, 最少Lo Wu 關快, 因為他們減少了人力, 現在只有三位人當值用, 其中一位只做長者的, 所以實質只得兩個櫃位, 指紋機每行只排三至五個人, 人手那邊, 一個櫃位排幾十至百人.

      刪除
  2. 你工作忙,有假期的話好好享受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