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

2013香港國際博物館日- Day2


今天沒計劃什麼活動,所以又是Family day,飲過早茶再出動,選了另外兩個相近的博物館逛,"香港歷史博物館"和"香港科學館"。

2013香港國際博物館日有兩份紀念品,分別在昨天及今天送出,換取方法很容易,只是取個印就可以。是日的紀念品是"「優遊」博物館遊戲棋",是紙製的,可供2-4人玩。另外還取到一份紀念品,是香港歷史博物館的特備節目,"「香江郵蹤」創意火漆紀念印章製作",他們這兩天分了四個時段,各時段送出不同的stamp。這個stamp跟傳統的泥印做法相似,但不用紅印泥,改用火溶槍的溶膠製作,顏色變化多一點而且快乾。是次取得的印是"佐治五世"的印,都幾靚架。 :)

快步逛了兩個館,又開心地又涼快地消閒了半天。 ^^



6 則留言:

  1. 第二張影子畫有冇題名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後那張相是在香港科學館拍的相片, 這一part 叫"幻彩影子", 以三色燈做出七色的影子效果, 都幾好看. :)

      刪除
  2. 要貯齊四個火漆印真的不易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然了, 如果真是要貯齊四個, 那這兩天都要留在尖沙咀都似, 哈哈!

      我取到一個已很開心. ^^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,妳去開博物館有癮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又未至於有癮, 但喜歡行博物館就真.

      每年的世界博物館日只得兩天, 香港的博物館大部份都有參與及推出特別節目或活動, 這麼難得及免費入場, 有時間當然會參加啦.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