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

ULA umbrella


前陣子在自動販賣機買了一把ULA umbrella,舊的那把壞了就補補完又壞共斷了五支骨骹位的綠花傘,終於退休,新粉紅傘仔上場。平日多是在傘舖或百貨公司買傘,可打開來試及觸摸布質,驗查過線口位,試啱才買;從未在自動販賣機買傘,沒得試又點解會選它呢?因為:
  • 他們的自動販賣機越來越多,如果質差就無人買又不會出現這麼多機
  • 買這傘好似買機,architecture例明,對傘的大小結構基本上已了解
  • 販賣機有display 摺好的傘樣板,可看到布質
  • 不貴,58cm大,210g重,可防90%以上UV,用防風傘骨,只售89 (百貨公司那些花傘點只89丫,抵!)
  • 多色選擇
  • 180 days Warranty Inclusive (這個service現在少見!)
最近下了多場雨,用過了,的確不錯,物有所值。


8 則留言:

  1. 我在七仔買,好似仲平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指那些7仔直骨遮吧, 那些不防UV, 又要幫佢賣廣告bor~

      刪除
  2. 我那把粉紅花傘我都修補過兩次,而家好舊了,但越舊即越用得多用得耐,就越不捨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那把也補過多次(是自己補的), 其中一支金屬主骨也斷了, 這個沒得補, 如果拿去換一支骨及五個骹, 我猜這個修補費夠我買幾把平傘. ^^"

      刪除
  3. 我拿的雨伞都是免费送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朋友送? 公司贈品?

      我也收過商業公司送的贈品, 素質一般.

      刪除
    2. 银行、车行最爱送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這招真化算, 由客人幫他們賣廣告, 如果客人是城中名人, 很有效用的.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