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星期一

傷心酸辣粉


一看店名就留下印象,但幾年間經過多間傷心酸辣粉,從未有機會進入幫襯,直至上週六,畫完畫出到市區,被放鴿,哈,不是很傷心,但就想起"傷心酸辣粉",那就找間就腳的去試試。由於已是下午三、四,有下午茶餐選擇,點了一個招牌口水雞配酸辣粉,再加一個涷檸檬茶,共HKD37,很抵吃。(如是正餐的話,要五元左右的)

味讚方面,真的不錯,聽說是正宗的宗重慶味道,口水雞的辣油多到呢,好似油浸雞;好彩點了 BB辣度,辣味也不輕,吃後有點麻,香味濃,最喜歡他們放了大量花生。粉的配料幾豐富,粉質彈牙滑嘟嘟。他們的粉也講究,有幾款選擇,但要加錢。有機會的話會再試其他食物。  :)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不是太子那店, 不過太子那間真的很搶眼, 用LED招牌的!
      最近他們開了很多分店呢! 單是東九見看到兩新店.

      刪除
  2. 我嗜辣,早幾年一見到即刻去試了,中辣都好犀利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囉, 真係幾犀利!
      最近休息不夠, 有點熱氣, 所以也不敢吃太辣.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