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

Lakerol Fruity Drops Center Candy


最近動活又頻繁了許多,休息不足那是當然了,除了用茶來提神外,還會找點吃的,糖及朱古力很有效,但多吃無益及易肥,肥就事少,做多點運動可以解決,無益就傷身了,睡眠不足己很傷,吃多無謂東東就傷上加傷,這可不是說少的,舉個例子,長期睡得不夠人易上火,再吃多幾粒朱古力,就火上加火,痱滋及油脂粒或暗瘡很快湧現。一談這個,相信不少人有這些經驗。

返回正題,沒得時光倒流下,睡得不夠就是不夠,面對現實要找些提神方法,當然傾計是最好的,但工作中就不可做這些事,除非閣下是幸運兒,打的是優閒皇帝工,否則在辦公時間傾閒計傾到不停口,是非很快出現都似。

好像又有點離題,其實是次想介紹上圖的糖,Lakerol sugarfree drops(中文名:果汁軟心潤喉糖),這糖少了吃肥人這點,比那些無糖勁辣的薄荷好,少了薄荷腦(寒底或虛火的人吃得多薄荷腦會傷身的),當然多吃也是無益,但這糖口感及味道不錯,硬糖,中心有流心糖醬,有兩款果味選擇,上圖是黑加侖子味,累時精神不能集中是,吃一兩粒真是有點幫助,味覺吸引注意力,味好得防止雲遊,又不會影響別人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剛才在7仔見到有得買, 而且現在個特價 比超市平$1. ^^

      刪除
  2. >>長期睡得不夠人易上火,再吃多幾粒朱古力,就火上加火,痱滋及油脂粒或暗瘡很快湧現。

    對號入座ing,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常吃朱古力,办事有魄力!
    增添卡路里,万机一日里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