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星期日

九龍塘 幪面男女


昨天早上在九龍塘港鐵站內的轉東鐵總大堂,看到一對迎面而且的一對男女,他們真潮,也許是復古(一看到他們就想起外國的拿手槍戴black mask那個人物),二人用三角頭巾幪面,頭巾顏色非常鮮艷,有圖安的那種,說真,幾好看;但在香港公共地方以這形象出現是不是有點怪呢?在下早年看電視台新聞報導得知國內某些地區或在某日子,空氣或環境比較差,那區的市民會用mask,那些mask不是香港常用的一次性即棄的mask,而是可reuse 的布mask或面巾。

如果他們是好人,那祝他們有個愉快的旅程,也希望他們行到cashier前時不會嚇親人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從前未流行戴口罩時,這樣做或會令人覺得是「可疑人物」,現在應較易接受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相信用看fashion 的心態去不會不接受,但對一些公共服務的機構或工作人員,看到這些可能會很擔心。

      刪除
  2. 那不是我嚯!您没喊“嘿嘿”吧?

    我戴的是badman的! 嘎嘎嘎嘎嘎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記得你的是badman啦, 好易記! ^^

      我沒喊"嘿嘿"啦, 但心中不禁喊"嘩吓!~"

      刪除
  3. 會唔會查實佢地自知樣衰,唔想影響市容咋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不到, 不知啦, 真係要看看先知bor~ ^^
      但他們雙眼都幾精靈, 行得也有自信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