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

太平山頂‧寫生


昨天的戶外寫生地點是香港太平山頂。在頂山紫外光特色山,直晒的話是避無可避的,還好,早上天色有點暗,可輕鬆一點,加上最近coffee多篇文章講護膚,所以記得帶防晒乳,現場即時使用,所以沒有晒傷。

晚上給朋友看畫和電話上的寫生相片,其中一位大叫"iPhone"!
What? @@
Why "iPhone"? DeepC 最近用的是Windows phone,真是摸不著頭腦!
朋友指一指眼睛,說"iPhone",跟著補充說:你站得高,而水塘這麼遠,你竟然可以畫到這麼大的水塘,還不是"eye瘋"嗎?
哈哈!


香港的太平山頂景色真美,看人家的夜景相片,也非常好看,希望有機會親身看太平山的晚上景色。


Show Your Talents? 在這裡畫畫算不算?? ^^


不想曬太陽的,可以到內室內休息下。


但喜歡看景、曬太陽的還是最多! :)
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有趣的搞爛Gag,前面那片山顏色好靚,好逼真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那位朋友的口才很了得呢! :)

      今個星期還會出動, 希望到時不要下雨就好了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