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4日星期四

2013清明節暨兒童節

是日清明節,一大朝早出門上山,四處人頭湧湧,尤其在山上,不論老中青幼齊出,熱鬧非常,加上天雨,以及攜同大大小小祭品,人流的步速快極有限,好在大家都耐心慢步前進。

很明顯今天出門的人早了,往時差不多時間沒有這麼多人的,這也好,早起有活力,看附近的人面容,都是精神飽滿,大家也充滿勁!

中午前開始下山,而上山的人仕不絶,還有些有心人推著鐵車運大燒豬上山,犀利!

剛巧今天也是兒童節,當然DeepC不會因這去慶祝,但完成拜祭,吃餐好的大家可開心/休息下。成日經過"板長",但從未幫襯過,也沒什麼機會幫襯,今天選吃前想起她,那就她了。食物方面都不錯,跟"元氣"不分上下。

吃飽了,check eamil, 天呀,真是有urgent email,原來總公司在早上8:30出了一個緊急request,要指定今天完成某項新工作及晚上生效。 8am前已出門,沒有留意到有email,2pm才發現,reply時他們己在海外找周公去。只好急急腳回家處理。(人家在假期可安心放假,在下放假要看看其他sites 是否也放假,他們沒得放,在下也不可以安心放...)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幫到就幫, 有時唔係想幫就幫到, 看天意~

      刪除
  2. 我見今日有雨,你有冇被雨淋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小啦!^^
      去程時拿著東西,懶再拿遮, 回程時就有開遮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