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日星期六

中大‧寫生


今天的寫生地點是中文大學,環境很不錯,當然這個一早改知。雖然到過幾次中大,但不是所有地方都遊過,是日選景是位於Canteen旁的大草地,第一次到這裡;草地上有鐵皮屋及一棵很大很美的火焰木花樹。這棵火焰木正盛開,滿地滿樹都是火紅的花,好看極了。

天氣涷,還下著毛毛細雨,好在有帳篷遮頭,但寫好這畫後就不停打冷震,要不走動保暖呢! :)
 

6 則留言:

  1. 好勤力呀,落雨都出動。

    畫好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! 下細雨問卷調題不大, 但大雨呢, 說不定我會打退堂鼓. ^^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火焰花的確美, 而我這畫呢, 個人來說可收貨啦, 希望下次可以畫得快一點, 如果一天出兩張那就好了. ^^

      刪除
  3. 把太陽傘刪了?

    還未到過新開的書院,會有些勝景吧?不知會不會「閒人勿進」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畫畫有分不同層次, 有寫實、寫意,以及創作.
      重點是表達意思, 能與觀看者得似交流或引起共鳴/思考, 這己是很好的成果.

      遊中大要留意的是避免進入交學地方影響他們工作或學習, 基本上閒人免進的地方有會提示. 我們只在公眾地方安靜地寫生, 所以沒有問題.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