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

遊黃金屋


突然想起說文解字,見下午有三小時空檔,到銅鑼灣黃金屋找找看。

未吃午餐,免餓得影響閱讀質素,先到大坑找吃,原來這區現時有很多豐特色的餐館,琳琅滿目,非常吸引,但價格不便宜。本來就是只想吃點東西,沒想過大吃大喝,看到部份餐館還要排隊, 有點不合意,最後看到一間新派冰室,橫裝及食物款式也很不錯,儘管排隊試試。可惜排了很耐也等不到位,打量過他們的上菜速度,就算有位也要等很耐才有得吃,排了十多分鐘還是放棄。


跟後行到黃金屋的平台,那裡有間Delifrance,就這間吧。本來想要一份三文治加杯飲品,誰知店員說還有湯送。一定是行得累了,竟然答了要vegetable soup!無眼睇,還多了件蒜蓉法包,多到食唔晒!(最近’咩’咗啦,無咩胃口,真係吃唔到咁多。)

由於今天才發現黃金屋的展覽廳位置,吃飽飽後進入看了兩個展覽,時間所剩不多,係時候回家去,說文解字要下次才看了。

(維園的皇后像很多賓女陪佢,載歌載舞,還鳥語花香,佢一定唔會寂寞! ^^)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借這書回家?

    我就這樣想,女皇像一定又悶又煩,因為身邊的賓女印女都說些她聽不懂的說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文解字沒外借, 要在館看. :)

      賓女印女說什麼話都好, 沒關係, 佢地會載歌載舞, 女皇可以當看show.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