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PopCorn


PopCorn位於將軍澳,是港鐵的上蓋商場之一,剛在上月三十一日開業。下午有空,到這商場逛逛,場內很多人,非常熱鬧,間間食店門外有人龍,看來他們的宣傳功夫做得不錯。


高樓的商場,以白米做主打色,給人開揚的感覺,逛得幾舒服。

踏入大堂已看到 Chocolate Rain大型公仔,一路行不停看不本地設計師的作品,原來PopCorn MTR malls聯同Chocolate Rain及HKDA(香港設計師會)辦了這個"Pop Art本地薑基地"展覽,由六位香港當代藝品家帶領一班年青藝術家一起創作。


親眼所見,最受歡迎的是這個由Stanley Wong創作的作品,紅白藍帆布大熊公仔。有相為證,熊的後方有偶像派歌手陳柏宇表演中,小朋友也跑到熊公仔處玩,不亦樂乎。


親親大熊,大熊真有吸引力!小朋友這麼熱情,不知這熊可當撐多夕?哈!


聽聞這間Star Cinema很特別,售票服務與別不同,所以要見識下。

買票要先取籌,再等電子牌顯示籌號才到櫃枱買票,消費者可取籌後四處逛或在附近找位坐下等,人多時不用排長隊如罰企,這個安排很好呀,看來已由sell ticket mode升level到customer service mode。 ^^

Star Cinema的Popcorn也很有特色,共有六款味道,包括:
焦糖味、藍莓味、提子味、車厘子味、朱古力味、芝士味等。


逛呀逛,嘩有包大Popcorn跑了出來,還有Popcorn小姐。


原來大PopCorn共有兩包,還走進人群。


大Popcorn公仔很可愛,在場攪氣氛,又與人拍照,而 Popcorn小姐忙著派杯裝給途人,老中青糼見到也happy,大家立即排隊取popcorn。


DeepC也取了一份,popcorn杯整得幾靚,內有焦糖味的爆米花,好吃!
這個商場四處都是Popcorn,真是非常Popcorn. ^^

15 則留言:

  1. 感覺上而家啲大型商場裏的商舖都好相似,我鍾意規模細啲,有啲特色貨品的那類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ffee,
    不同size 的商場各有特色, 因為空間不同, 所發揮的特色不同, 各有各好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记得Richard Clayderman也有玩过《Popcorn》,但是找不到;或许我和《Music Box Dancer》mix up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自虐有音乐细胞,祖传DNA呗!哈哈哈~~~ 会弹吉他、钢琴、电子琴,但是皮毛罢了,几曲走天涯的那种,因为是偷师、自学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嘿嘿,

    會作詩又會音樂, 才子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是多了一撇,木子!哈哈哈~~~

    差远啦,还没能掌握好书画和画画!很喜欢艺术…… 嘿嘿~ 附庸风雅!嘎嘎嘎嘎嘎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嘿嘿,

    你想樣樣精通, 莫非來個點秋香? 嘻嘻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岂敢和阿虎相比!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嘿嘿,

    不用比, 做現代版阿虎就是! 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那就得拜星爷为师啰!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不过,想了一晚觉,还是不拜星爷好,因为阿虎只有秋香点!不啱的!哈哈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嘿嘿,

    咁, 不如找春香/夏香或冬香, 可能她們肯給你點. 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