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(元朗) 西鐵燒烤樂園


上週六早上在中環畫完畫,立即趕入元朗出席同學你攪的BBQ,準時二點前到達元朗,真的幾趕下,在冷氣大放送的環境下還可以大汗搭細汗,可想而知當時的情況吧,還差點迷失於港鐵香港站內,哈!
(港鐵香港的站跟中環站是相連的,地方很大,有多條路線,不熟路者容易迷失於其中。)

西鐵燒烤樂園位於西鐵元朗站旁,不難找,只是遠了點,但值得去!週六日成人只收HK100,任燒任食,可以由2pm燒到:12am,而且食物款式多,地方整理,衛生設備足夠,還每人送上800ml礦泉水一支和氣水一罐,包爐包炭包起火包蜜糖,有餐具和燒烤义供應,真係抵到無話可說了。最喜歡是他們的食物不是全肉,有植物,例如:超甜粟米、茄子、青椒、蕃薯、豆腐卜... 還有麵包.. 更以想不到的是有甜品供應,真犀利!


燒到五時多就走人了,當然還有不少食力派同學仔繼續!臨走前在場內逛逛,拍了些相。

下午陽光猛烈也不怕,因為有紅色大帳篷遮蔭。 :)
 相信晚上這裡會很有feel,頭頂掛滿 LED吊燈,天黑時LED燈全開,相信會很美。


喜歡他們使用環保設備,而且這個設計很有趣,好像天台上放了兩個大罐頭。^^

近日落時分,光差大,拍出來的相有另一種韻味。

6 則留言:

  1. 真係有種馬不停蹄的感覺,返工有時又要往深圳,你可能命中有驛馬,講笑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壯觀!
    食完有無飲些涼茶解一解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唔知情的會以為你寫緊鳝稿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ffee,

    我工作上一向都既穩定又流動, 早期在Group型公司打工, 通常做一年半載就跟老大transfer到公司旗下的不同 branch / division / office / dept 工作, 在group練了幾年功就出外見識, 又好彩地做到公司及上頭support, 可以做出差工作, 由於工作時間長, 所以工餘時間盡量不浪費, 好然地無時停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hris,

    我都有這個打算架, 見食物咁豐富, 反而吃得節制起來, 加上飲水多, 出奇地沒有熱氣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三千,

    有好嘢就大家分享嘛, 這不算得上是什麼, 是好才讚好, 有我話就實說, 不會看利益的. :)

    如果這都算是鳝稿, openrice 就是鳝堂了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