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Plum House


現今香港樓價及租金一樣貴,生活大大小小都受直接影響,要在外面經濟地吃一頓有heart的餐,己越來越不易,租金貴,結果只個成兩個情況;一是羊毛出來羊身上,閣下願意付多點費用,當然可以吃多點好東西;二是薄利多銷,租金貴就要銷更多更快,不要想可吃得慢一點,要吃有heart的食物及享用細心的service更是莽想。

世事往往無絕對,總有人找到方法解決租費的問題,例如在工廈的高層開餐廳,這也是好方法,成本低了就可有時間做好service及食物。是日幫襯的店子叫梅子工埸,食物用料及賣相很不錯,份量也適中,是次點的餐是"秘製泰式烤豬腩仔配高纖紅糙米飯",醬汁真的做得很美味,有點梅子西酸,帶丁點辣,很醒胃,而泰式烤豬腩仔,即咸豬腩,好吃度是近幾年吃過的TOP 3,正!還有紅糙米和蔬菜,沒有過多的油,感覺上蠻健康。 


套餐包一杯飲品,點了個Lemon black tea,這樣好吃及豐富的午餐,加上友善店員的服務,只花了HK$40,真是物超所值。 :)

9 則留言:

  1. 你影得靚,令賣相都加分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ffee,

    拍靚相開心啲嘛, 留個美好回憶是件樂事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Ebenezer,

    你應該問, 邊間食店咁正.... 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健康呀!
    DOMINIC

    回覆刪除
  5. [挑機]早兩個禮拜係某工廠餐廳食個lunch,都係有燒腩,足足有成條骨咁長~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Dominic,

    係呀, 這店的食物都幾健康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三千,

    是呀, 現在不少這類餐廳, 其食物水準真的很不錯, 行遠一點都值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