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玩轉地鐵Metro Life & Metro Pop


幾個鐘頭前,在深圳回港途中,又發現了些新東東,原現現在深圳地鐵也有一份類似Metro Pop的生活特刊,Metro Life(玩轉地鐵)。這本週刊是逄週四17:30在深圳地鐵免費派發,由香港商服發行,己出了廿五期,即有半年歷史。

這本雜誌的內容不錯,圖片漂亮,文章寫得有文彩,只是看了幾頁,己看到多句句子很喜歡,例如:

"人間四月,滿城芳菲。枯黃老葉紛紛落下,嫩嫩新綠掛滿枝頭,春天的清新,彌漫在這城市。...城中處處春色,一家老少踏青遊樂,樂悠悠。..".(By 袁馳)

"這些身穿黑裙頸掛銀飾的水族姑娘,唱著千百年來未經污染的旋律,讓我們這些一氧化碳、二氧化硫、三聚氰胺中穿過的人們,聽得熱淚盈眶……我們是這麼強大而這麼脆弱!"(By 金鋼狼)


回到香港這邊,同是Metro Pop的派發日期,這次好彩,時間剛剛好,而且未給人取光。
原來這期是6周年紀念版,已出玩300期,犀利!


拿這些份刊物做個對比,Metro Pop 比Metro Life大一點,頁數也多一倍,前者有106頁,後者有50頁。(頁數包封面及封底)

封面設計的內容排版,Metro Pop勝一籌,而論文章,Metro Life寫得較有深度,兩本也是很不錯的讀物。 :)

4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已經六年..~
    唔小心miss左冇拎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睇真係唔知原來有本咁嘅雜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三千,

    係囉, 話咁快又六年.
    Miss 左唔緊要, 還可以在網上睇嘛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ffee.

    佢地指定時間派發, 派晒就無架喇, 如果唔係成日搭地鐵放工的, 唔知唔奇啦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