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太埔 Loving Hut


上週在大埔吃晚飯,原本打算到出名做煲仔飯的食店吃飯,誰知摸門釘,他們正在攪大裝修,暫停營業,天黑黑,有點打亂陣腳之感,那刻正在想改去那些地方時,看對面有間Loving Hut,在沒人反對下,就選了Loving Hut。

過往只幫襯過Loving Hut的九龍灣店,也知到港島有分店,估不到大埔也有。而這店的規模少得多,約只有廿個坐位,但同樣是賣新派的健康有機素食,以及先付款後上菜。是晚一行四人,點了四個餐加一個小沙律share 來吃。

這分店跟九龍灣有點不同,因為現場有live聽,歌手是位Miss,她拿著結他不停地唱出悅耳的歌曲。另外,這店有中湯及前菜(大豆芽)贈送。而送上的清水是以鮮檸檬泡製的。

這個是"開胃牛蒡沙律"


鮮茄素醬意粉

西蘭花黑椒排(配飯) 

咕嚕玉(配天使麵)

還有一個名"豉油吉"的飯餐,它上枱時正忙著享受食物,沒空拍照,哈哈。

所有食物也很美味,個人更喜歡西蘭花黑椒排和鮮茄素醬意粉。那鮮茄醬非常惹味,茄味濃,而且比外面那用葷煮的更好吃。由於他們主張環保,所以不想浪費,大家夾手夾腳吃光叫的食物,這晚吃得很飽,但感覺良好。這餐只花了HK$180,食物好,又吃得環保點,店員友善,有歌聽,物有所值! :)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