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Cafe 85 度 C




下午到了深圳佳寧娜逛及吃午餐,看了幾間食店,最後選了名子又英又中又數子化的"Cafe 85 度 C"開餐。這店是的麵包和Cake賣相十分靚,地方大,Cake的價格比香港平易,但麵包價格就跟香港差不多。

上圖是"匈牙利培根",這個包包真的好吃,軟熟,內有芝士和火腿,很美味,RMB6 一個。飲品方面,選了一個珍珠奶茶(下圖後),而同行了選了個"3Q奶茶"(下圖前),飲品約RMB 6 - 8 一杯。



再來兩件Cake分享,包括有:乳酪蛋糕(前) 和 朱古力蛋糕(後)


乳酪蛋糕 即 香港常見的New York cheese cake。這個味道比在香港吃到的較清淡,而朱古力蛋糕是3 layer chocolate cake,是濃朱古力cake配chocolate mousse,面上還有很香滑的朱粉,很味好,值得吃。Cut cake 價格約 RMB 8 -12 一件。 :)

8 則留言:

  1. 撇除黑心製作,偉大祖國d野食真係大勝香港個d
    最主要係成本問題,可以賣平d,大把人買得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千,

    係呀, 本成方面, 單算人工及租金, 已比香港平許多, 產品價格理所當然可以低過香港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你的口味跟我的好多相近的地方,你今天貼這些又是我喜歡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近年上大陸,真係發覺同胞們開得越來越多西餅店,即使在山卡啦嘅鎮仔都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ffee,

    咁就好啦, 大家可以交流下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Ebenezer,

    係呀, 佢地有些係進城打工, 在大城市儲了些經驗及錢, 再回鄉發展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色相诱人,虽闻不到香味,也能猛吞口水!

    不过,珍珠奶茶、奶茶还是不喝的好!自备白开水最安全(又省!),再不,宁可喝热茶或黑咖啡。

    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嘿嘿,

    你說得對, 不要那珍珠奶茶可省點錯, 實情我也喝不慣這些奶茶, 跟我在香港喝的質素相差很遠, 所以只嘗了幾口就拋了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