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仙人掌花


最近在獅城嘿嘿的網誌賞仙人掌花,靚!
今天不外出寫生,那就在家畫他家的花。 ^^
放下油粉彩一段短時間,上週再用時好似有點生疏,顏料也有點硬,免武功盡失,那就拿油粉彩再做練習。

這畫只是參考嘿嘿的第三張相片來畫,這回不是臨摹,只看其特性及色澤再隨意地畫。上週重用過一次的油粉彩,今天已變得柔軟一點,上色輕鬆得多,還有,那支十七元一支的散買白色油粉筆,真的很好用,雖然貴,但質地好,上色易,又順滑,蓋色力強,越用越喜歡。 :)

4 則留言:

  1. DeepC,果然画得好,画出原型!希望这画里的花,也给你带来好运与永远幸福!

    昨天又开了一枝花,比这支大,更美!待会再贴出来。

    过几天,又有一支苞蕾待开。哗!我真的走运啦,银行进了两笔大钱(一笔是给慈善事业的,另一笔是自己的)!

    接下来的这一支苞蕾,希望带来更美好的事——身体健康,幸福如意! 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,

    謝謝!
    恭喜你, 你真lucky! 祝你繼續lucky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五珍,

    仙人掌花真的很美, 過往的印象仙人掌花多是色彩繽紛, 估不到也有優雅的黃心白花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