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中山紀念公園‧寫生


今天天氣麻麻地,整個早上都天蔭蔭,有煙霧,加上選用很久沒有的顏料和畫紙,畫出來的表現很一般,不太滿意,找天要重畫(如果有時間的話~)。


中山紀念公園位於上環,環境不錯,在海旁,公園的設計很有心思,可惜這天的主要活動是畫畫,未能細看,遲點來看遊玩。 :)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看到“1921 中国广西南宁”,是什么意思?孙中山先生那一年去了南宁?


    快去我家看百年一现的仙花!

    俺口花花,
    写花卖花,
    自写自卖,
    亲自来夸!

    嘎嘎嘎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棒啊!堅持畫!
    假日背著畫具與同道者四圍去畫畫,影相,然後再找間食店歇腳,平日工作的忙碌一掃而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三千,

    經你一提, 才想起公園原址可能是我曾見過的西營盤地盤(很久以前的事)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嘿,

    我也是這樣猜. 也許下次重遊公園時再看清楚, 找到資料的話再介紹下. ^^

    你家的花很美, 看了, 很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ffee,

    戶外畫畫的感覺不錯, 又時又有奇遇, 至於能平日工作的忙碌一掃而空, 這點放工時大多可以做到, 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