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東涌 馬坑涌村‧寫生

馬坑涌村位於東涌,之前參加考古實地考察,曾經過馬坑涌村,那次是行山路到達,約廿五分鐘,是次是坐巴士,五分鐘就到達。

今天用顏料是Acrylic,在家己試用過二次,兩次都用得不錯,但寫戶外寫生難度高一點,加上時間有限,以及使用比試畫時大一倍有多的畫紙,可說得上是個個人挑戰。結果,畫唔晒;晚上回家後繼續畫,畫了五小時,上圖是成品。 現在再看,有些地方想再修一修,不過要看看有無時間先。


6 則留言:

  1. 颜色好鲜啊!喜欢这样的tone,清朗心怡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電影時也見,大畫家畫寫生是留在那地方好幾個月,才畫成幾幅。所以要OT加工是常見的事。現在可以拍照作參考,方便多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嘿,

    是的, Acrylic 顏料較易畫出鮮艷色彩的圖畫, 我下個星期也會用它, 希望較果更好一點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攞你命三千,

    Thank-you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Linerak,

    是的, 現在有科技用品backup, 真係方便許多. 如果我正職是畫畫, 我也不介意OT, 慢工出細貨嘛~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