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蕃茄耶菜

9 則留言:

  1. 马卡罗尼!很像鸡肠,没人叫它鸡肠粉吗?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用Google Chrome留不了言给你,这是用IE才能办到。

    奇怪,谷歌自己的怎会搞不掂,总觉的他们之间没有默契,每次问题多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嘿,

    什麼马卡罗尼? 這個我沒研究喔~
    買意大利通粉, 我通常只留恴size及壓紋, 我喜歡的大不路, 常常沒貨, 所以常常轉brand, 什麼brand name己沒關係. ^^

    是呀, 我有察覺新的留言功能有點怪, 現在轉回前的模式, 暫時只好這樣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说Macaroni通心粉。哈哈哈~~~


    我转换新的后,都没问题,似乎只有你的有问题。

    哦~ 懂了,因为你用了字词验证,在哪儿过不了关。看来他们还在调整,看到版模不时在改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嘿嘿,

    其實 blogger development team都好努力, 不停加新功能, 可是現在競爭大, 什麼都鬥快, QA 都做得不深入, 很常見先推出, 發現問題時一路用一路改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構圖好似蕃茄味通粉廣告POSTER
    DOMINIC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