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元朗舊壚‧寫生


今天去元朗舊壚寫生;兩年前曾經到過這樣,上回是行遊覽及拍相,相比之下今天的行裝就重得多,最少多了腳架及畫板。

是日的Acrylic畫,畫得比上次快,主體現場完成,周邊景物回家再執。下圖是成品。 :)


這張是現場實照,今天色有點暗,全白,帶丁點淡灰,氣溫約十二度左右,真的越畫越涷,手腳也彊硬了。


行裝有多少?看看這張相就知了。
圖中的白色梅花碟是昨天買的,買了十多少時就上場。^^



昨天還自制了這個吊釣水樽,很好用,現在不用常彎身,畫得舒服得多。:)


現場很熱鬧,除了一大班畫友外,該村有慶典吃盤菜活動,所以越來越多人聚集,越來越多人站在旁邊看畫畫,有些活動的工作人員還熱情的問問題,例如:
哇!畫畫呀?
這個是不是不是畫布? .... 
@@"

離場時,後方己擺了百多張枱,滿場紅膠凳,場面真盛大! :)

2 則留言:

  1. 哇~ 才看到您的真枪实弹,工具齐全!

    24762549?正烦着,我到底要报那个4个号码给我朋友买呢?嘎嘎嘎嘎嘎~~~ 因为,要包中头奖的!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,

      要包中的號碼? 呵呵, 可能要問問老天爺才行. haha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