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朱古力烤茶

前陣子冷親,己清得七七八八,但日間埋頭苦幹地工作總是反覆鼻塞,所以天氣再涷,午飯後也抽些時間外出走走,吸下新鮮空氣,順通呼吸氣道,另順路買杯熱飲提神。

這是最近的新歡,「朱古力烤茶」,烤烏龍茶配朱古力,茶味朱古力味並存,各不霸道,味道很夾,熱騰騰,拿上手即添暖意,慢慢細嚐,甜絲絲,香味濃郁。冬天,在街上拿著熱飲,真是零捨不同,好像寒氣也被退開似的,真是特別好feel。  :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今早都在Starbuck整咗杯Mint Mocha,真係要暖暖胃至掂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店叫甚麼名字?應該未見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Ebenezer,

    喝Mint的飲品, 不是更涷嗎?
    我只會選夏天才喝Mint的飲品, 雪糕除外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Uncle Ray,

    這店叫 Happy Lemon, 烤茶好好味, 佢地都開左唔少分店, 這個網址有分店資料 :)

    http://www.happy-lemon.com/locations.ph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