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Louis Vuitton A Passion For Creation [路易威登:創意情感]

前個星期六,放工後去了Hong Kong Museum of Art,看看HK Govt 有份貼錢攪的LV 展覽,這個展出動的人力錢力不少,單看Museum整座建築物的外牆貼滿這個展的poster己可見一班,可惜當天下大雨天色陰暗,Poster看來有點失色,但附近的行人開著不同顏色的雨傘,生色不少。


由於有博物館年入場證,所以不用買票,但要現場登記取專用Label,所有進場參觀這個展的人士也要貼Lable。

這個展占用了二樓及三樓的地方,在香港來說其規模己算很大。最吸引DeepC的展覽有二頂,包括有LV的歷史&珍藏,以及村上隆的作品。香港七賢這一環也不錯,這是LV基金邀請的多位香港年青藝術家一起參展的展覽項目,香港人看香港作品當然有Feel啦。

這個展的展期由 22 May 2009 - 9 Aug 2009.

後記:當天回到家方知當時黃雨警告正在生效,怪不知雨下得這麼大,差點兒又報銷一把雨傘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還未有入內觀看,
    應該很有睇頭的,
    但單從外面的"包裝紙"看,
    恕我直言,
    我覺得好滑核! =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外面的"包裝紙"真是不太好多, 只是特別及高成本, 有點睇頭吧.

    我諗太陽及大雨會好快攪到這些圖退色, 所以要看就快點, 如果唔係之後仲難睇(指外面, 但內面的東西真的好看).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