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小魚滋味 [功課中小休篇]

前陣子工作貼用大部時間,所有Study都behind schedule,好了,火燒眼眉,Sem尾要交project交assignments,只好乖乖返Lib閉關,no choice;雖然是這樣,期間中午或晚飯時段都會自我鼓勵一下,吃餐好一點點的,免得餐餐飯堂開飯弄得個人都Dry晒。^^
其實吃好一點不一定貴,如果是大半天自修的,會選5:30pm開餐,這樣就可以以下午餐價來吃晚飯。這天選了「小魚滋味」,其實最近也到過另一間「小魚滋味」,但那間的食物水準跌了,有點失望,但這間水準保持很不錯;
同樣地,又是叫「豬頸肉魚湯米線」,今次的豬頸肉做得幾特別,用醬炸,非常香口,配魚湯一起口不會太熱氣,而魚湯又夠熱,味道很好。
飲品選了熱奶茶,這店用厚瓦杯,保溫之餘,厚杯身入口的感覺比金屬本或玻璃杯好,味道方面,唔錯,是近期喝過的中上水平,加上杯子幾靚,很滿意。:)

一杯好的奶茶可以頂眼瞓,喝了又可以撐多幾點鐘,埋單包加一不過三十元,抵吃!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用下午茶當晚餐真幸福
    我放工已經轉了做晚餐menu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ppy,
    我都係星期六、日, 及放假先可以午茶當晚餐炸. ;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