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晨早行山.春日篇

家人提議行山,這次選早上的時間,免得給蚊釘,所以天氣不涼也長衫長褲,行得熱也不除下,好彩平安渡過,取得零蚊釘記錄。
家庭的短線行山節目,例牌由DeepC爸諗路線,這回向馬油塘向方行,選了一條半荒廢的路線,這是DeepC從未行過的,其間經過一間很簡樸的山廟(上圖),其三邊有草圍著,還有一條小徑,有點童話感覺。
再向前行,約十多分鐘的路程後,就到達前垃圾堆填區,這處以前四處都是垃圾,鋪上泥土十多廿年後的今天,此區己變成斜坡及平地,聽聞遲點會改建成交野公園開放給市民享用。環看四周,到處長滿不同的植物,有些是人工種植的,有些是天然的,上圖那朵野花很好看,有點似百合,所以拍下來。:)

還有頂頭那張相片的朵花,好看到不得了,剛剛有道陽光射下來,照得額外明亮,所以開機拍下,誰料,又來個天外飛金,一滴雀仔米田共從天降下趺在手腕附處再滑到地面,唉~ >w<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