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圓方.Elements


現今香港的商場,為了吸引多些人到訪, 搞盡腦汁設計許多精彩免費節目,而道具及場地佈置花費不菲,作為消費者的,如果免費節目,當然樂於參加 /欣賞。(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,乘會有這麼多免費東西,那些成本多是暗地裡加入到消費品中。 ^^")

最近又到了Elements逛逛,除了看到在不同區域有展覽外,還看到一個流動表演,由四名女子組成樂隊,他們有華人,有西人,各人穿上簡單而七彩繽紛的服飾,其中三位拿著玩具樂器,在現場唱Live,載歌載舞,非常合拍。她們沒有使用任何音響設備,只用玩具樂器伴奏,加上商場環境結構,洪量的歌聲帶出回音,音效非常好。雖然所有安排都很簡單,但表演十分精彩;有時候,唔係成本高就是好,實力及心思還是最重要。 :)

2 則留言:

  1. 圓方真係好正,
    不過, 好怕行,
    間間名牌, 招招攞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就唔怕囉, 因為通常係齋行, 最近只是幫襯食店。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