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鬼佬綠茶


Twinings 這隻牌子的茶包,在香港很易買到,款色多又新奇,喝過他們多種茶包,較有印象的有Earl Gery Tea 、薑檸茶,和桂花茶,除了第一款外(因為 Earl gery tea特別提神,在office飲啱晒啦!),其他的總是喝不完,通常開盒後放在櫃桶over一年,就會拋去,這些茶包沒真空包裝的,放得太耐會吸入很多潮氣,香味也會流失,最重要的一點是,不好喝,不拋還用來做什麼?


雖然許多都不合口味,但他們的款式真是很多,常常有新種品推出,新茶未試過不知是否好東西,所以見到新茶時都會看下,最近在超市見到他們有試喝裝,平平地,又少少地,一pack 10個茶包,其中 Jasmine green tea(茉莉花綠茶)的包裝幾靚,所以買了一pack試下。


試飲後的評語係:如果閣下喜歡飲濃味中國茶,那可省點錢以不用試這款了;但假如閣下連丁點苦味也受不了,又愛嗅茉莉花花香,這個淡味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茶...的確是很好產品,可以打入國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Dozy,
    是啦, 茶葉真係可以打入國際場市, 以前中國紅茶價格大眾化, 現在高質貨還貴過鮑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Linerak,
    哈哈, 咁你洗唔洗買番包update 下道具?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