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

Suzuki Toyko Cafe Bristo

月頭給好友慶祝生日,在AMP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,而用膳地點選了 Suzuki Toyko Cafe Bristo ,因為好友想吃日本菜。

Suzuki Toyko Cafe Bristo (鈴木珈琲館)賣的是日式的西餐,地方寬敞,餐具也十分精緻,此店位於觀官MTR旁,地方就腳,交通方便,加上一排又高又大的玻璃窗,窗外的境物給餐館生色不少。雖然他們在AMP己開業數年,是次首次幫襯。

當晚是Weekday,約九時半才進餐館,所以食客不多,靚位任君選擇,最後我們選了近玻璃窗的 Sofa位,各人坐一張三大位的 Sofa,真舒服!再環顧四周環境,氣氛跟日間不一樣啊,日間是明朗帶點柔和的日本style,而晚間只開著暗暗的射燈,跟窗外成強烈的對比,再加上商場掛的霓虹燈,有點似油尖旺一帶的唐樓night mood。

再向玻璃外看,很有趣,原來MTR的行車天橋在旁邊,再後小許是月台,相距不過十五米,看著例車駛近,開門,關門,乖客上車落車,例車駛走,乖客等車,重複又重複,全部景物也進入DeepC眼內,可是,沒人留意到坐在餐館內的DeepC,有趣!



說回點菜,好友要了個日式咖哩餐,而前菜選了沙律。而DeepC要了個雪國牛乳帶子菠菜意粉餐,包一個餐湯 (菠菜忌廉湯) 及一個小吃(百抓魚沙律),味道很不錯啊~


而主菜雪國牛乳帶子菠菜意粉呢,好吃!可能沒期望吧,所以有驚喜,叫這個意粉只是出於好奇,想看看是什麼的東西,吃了一口,感覺是juicy 及滑,很香牛奶味,還有十隻左右的小帶子,小量的菠菜及紫菜,味道不太濃,很fresh,吃光也不感滯。

之後還有甜品(是Cake來,但忙了其名及拍照了~ 哈),及一杯餐茶,由於近半年戒Coffee,所以沒有品嚐他們出名的咖啡,有點美中不足啦,當然,整體的食物很豐富,當晚還是吃得開心也覺滿意。他們平日十點半就打烊,我們最近坐到十點九才離開,平均每人八十多元。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