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

你今天投左票未呀?

18 Nov 2007 區議會選舉日,你地投左票未呢?

DeepC那區有兩位參選人,兩位都唔多認識,最初不認為他們是 right person,不過,看過他們的政綱以及拉票的表現後,心裏有數,高低己分,但,是否 right person還是言之過早,frankly speaking,認識他們不深,得唔得,掂唔掂,還是要拭目以待。

話說回來,會不會去投票呢?會!如沒突發事件,一定會去投一票,盡下公民義務,也要出點綿力反映下,我們市民是要投票選舉的模式來選出權力擁有人。

如果不投票,或投票率低,難保未來市民也會出來投票,可投的不投,投票選舉便沒有意義了,如是這樣的話,那2012雙普選就更無望。

希望大家都盡點公民義務,投出自己的一票,好好珍惜機會,以行動來證明大家支持投票選舉的模式。

7 則留言:

  1. 早些時看到有個前 DJ梁安琪在選舉論壇上,惡形惡狀的表現,唉,人才凋零若此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諗人才總是有的, 但是否願意參選是關鍵囉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早上我也去過香港政府新聞署的網頁,查到結果。
    她以前都做過區議員的,今次落選是自食其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她的往事都幾有趣,有人給她在 HK Wikia Wiki 開了一頁,
    http://evchk.wikia.com/wiki/%E6%A2%81%E5%AE%89%E7%90%AA
    ,真是一邊看一邊'嘩嘩聲'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她以前做DJ,我從來不聽,但她在明周上寫「紙上搖滾」專欄,每期幾百字,就間中會看到,料子認真麻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她的大名早就聽過囉,不過無聽過她的廣播節目,看過她有關她的網頁之後也大開眼界,這個世界真是乜人都有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