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

Kindle Paperwhite 4GB Wifi


今年遊書展破了個人在書展的購買記錄,那天經過展檔,前後半小時左右就即興買了這部 Amznon Kindle Paperwhite Reader. 平日買電子產品總是前思後想加格價,這天只用十五分鐘考慮就決定買,沒有格價,都幾奇,餘下的15分鐘用來試機及選附送的 color case及彩圖Skin。


買的正價行貨,沒discount但送高質case+特色彩圖skin+screen protector。回家再看外面的price,原來水貨可以平三分一,而行貨也可以平 200-300元,當然啦,平貨沒東西送。

即與買機也不是無理頭,近期視力差了點,時間又不夠,但看書的興趣沒有減,看書的時間多是推到半夜三更,不是用平板看就是在燈光不足的環境下看實體書,這情況長年累月下就很傷神又傷眼,所以現場見到 Kindle,加上身在書展中,看書mood就跑出來,對那台不反光及只得黑白色的e-reader頓時覺得非常吸引。

買這set東西沒有買貴的,因為個case真的很正,質感好,可以控制開關,只要揭開個cover就自動開機,及顥示上回看到的那頁,很方便。


這台機真的很省電,只充一次電,可以用個多兩星期,而且轉入sleep mode時,會顯示不同的靚墨水圖片。機身也輕,只是比mobile重丁點,真的輕過mini i-pad 許多。當然啦,加了case就重返,重了近一倍,因為個case的用實身質料,針真是沒有兩頭利。


愈用愈喜歡,現在不論書的頁數有多少,e-Reader的厚度不變,可以減少托著厚本看書,看書時就輕鬆得多。機身能透過wifi access internet,包4GB storage,及可以用雲端storage。書源這方面暫時不算很方便,不是亞馬遜沒新書賣,只是未找到自己喜歡的那類晝,而個人往時儲了些pdf 電子書,在電腦上看就很不錯,但放進kindle就是另一回事。看圖也有點慢,但整體來說,看文字書真的很正,字型、字體大小,及光度可自選,看得眼睛舒服。



10 則留言:

  1. 看不到彩色圖片或圖表會不會有點不方便?
    這部機也是有分廣告版和無廣告版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買這類reader的人就是不要彩色嘛, 所以不存沒彩色不方便的問題.
      而圖表方面, 不算太差, 效果如copy machine那樣, 能以深淺色來分別不同顏色.

      這機要付錢買的, 所以全無廣告. :)

      刪除
  2. 台灣的haodoo.net有大把正體字中文書,成套金庸都齊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anks!
      我開機那天上網search也找到這個site, 真的很正, download了三本書,其中兩本己看完. 昨天在www.amazon.cn 也download了兩本免費書.網上真的很多資源, 可慢慢發掘. :)

      刪除
  3. 我還是用平板看,'好讀' 真的很正,我都在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覺得"好讀"好正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年初時我也買了,的確是越用越喜歡。尤其它的電子墨水技術,睇落又真係幾有質感*.*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猜我會因這部kindle減少到圖書館, 但看書量不減.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