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

illy latte macchiato


過了年中又是清大假的時候,最近開始放下散假,放一日半日,那就不怕年尾清不切假了。放一日半日做什麼好?要做的事可多了,單是幫家人看小朋友己夠忙,好彩不是次次如是。最近抽了一天上了個whole day course,很久沒試過全天上課,感覺良好,那天充滿自由感,將公司的工作盡情拋諸腦後。整天上課那就不會虐待自己,除了午飯吃得好一點外,還在上課前去買些特別一點的飲品增點樂趣。

走進OK,掃瞄式連看幾個涷櫃,哈,真的看到新款飲品,illy latte macchiato。這個brand 的 Coffee,以前要在指定的coffee shop / cafe才可以品嘗到,猜不到他們也出瓶裝coffee。那好,立即買一瓶試試。會格不平,近廿元,但比星巴克的平一點。味道方面,個人覺滑而不膩,奶味輕,微甜,咖啡味清醇,但整體味道偏淡。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