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日星期四

Canon PowerShot


前陣子看科技產品文章,留意到這台Canon DC,有30x光學變焦,只重269g,很吸引。那篇文章沒有透露價錢,猜估DC中位價吧!今午經過德福,看到Canon有road show,可現場試機,功能很不錯,對焦快,開機快,還有價位也吸引,售二千七多點,真是另人心動!

剛剛上網再看相機的詳細規格,另再compare價位,有幾間細店在網上設售價為二千二左右,真是海鮮價!這麼誘人,但還是諗清楚先,因為如無意外,半年內都不旅行也沒空去專程玩拍相,不急買。最重要的是,現用的相機需然是慢一點,但性能良好,加上同是擁有30x光學變焦,買機的支持點又少些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已有 30x 光學變焦,確是很難再買同一類型的 DC,除非有大光圈可以影暗黑環境,但這款機通常係做唔到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 跟我現時用那台DC功能相差無幾, 但這新款機效能提高不少及輕便.
      有 30x 光學變焦己很不錯, 大光圈技術他們有, 但一般都不會自己倒自己米, 如加了入去, 更少人會去買貴價換鏡頭相機都係!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