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

Delete 愛人




剛過的週日到看電影早場"Delete 愛人",笑下笑下好快過了兩個鐘。電影的開頭都幾誇張,誇張到有點不懂笑,感覺就是"吓"或"喎",但很明顯用力過度去引笑。到王宛芝出場後,就有點化學作用,將誇張中和一點,看起來就自然得多。這電影的笑料真的很多,參演的演員又多,還有不少實力派藝人,到中場入戲肉後,真是愈看愈有味,帶出一些人生價值和意義的想法。


凡事都有兩面,沒有全好也沒有全壞,假如擁有Delete的魔法,Delete眼中不想看的人或事,當事人會否快樂?這個世界真的好奇妙,當一些看似討厭的事消失後,一些可愛的事也會同時消失。這樣說好似有點抽象,其實例子多的是。舉兩個例子。
(1)昆蟲與雀鳥。有些雀鳥以昆蟲維生,如昆蟲被全部滅絶,雀鳥就無法生存及很快消失。
(2)衰人與好人。無好人的世界,衰人會無似為樂,會悶死。沒有衰人的世界就不會有好人,因為冇得比較,不能分好壞,進而影響提升實力和技能的能力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現在的電影很快出碟,猜估這套應該也會很快。 :)

      刪除
  2. 原來有套咁嘅戲都唔知添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