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

炎熱


早上氣溫也有廿八、九度,下過雨,空氣的溫度稍降,不快步行,感覺還是很不錯。這些日子,進入冷氣開放的地方真是服,看過早場電影,一踏出商場,有如過冷河,皮膚很快變得黏黏貼貼,使人很不爽,但看到天上的藍天白雲,心情又變得輕鬆,還有心情在流汗下四處拍照。走到有遮蔭的行人路行,一邊行一邊看天色,還看到棉花飄飄,毛蟲在樹下吊吊揈(條條fing),白蘭花盛開,此情此景,是多麼美好的一個週日。

吃過午餐,幫手提取訂好的糉,三大袋,重得很。一路上,汗水如下細雨,加上中午後氣溫再高一點,約三十二、三度吧 (在有遮蔭的地方下),恨不行有魔術將重物送回家。

炎熱的夏日,最好的其一活動是開風扇小睡,所謂夏日炎炎正好眠,這點是很同意的。言而今天是好日,先後有兩位親友來訪,暢談得開心,所以沒空招待周公了。 ^^

8 則留言:

  1. 小弟怕熱,因此很不喜歡夏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下就一時時,基本四季都喜歡,但太過極端的天氣持久不變,多會使人覺得不舒服,這時就會出現局部性不喜歡。哈!

      刪除
  2. 「魔術」就是用行李箱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有呢,事前都不知有這麼多,提貨後用特大膠袋裝著,一人赤手拿回家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