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

時間興體力


最近少是上網,不是不想上,而是沒時間,到可以停下來時己很晚,體力透支到身體投訴,只好乖乖休息多一點。

時間就是不夠用,人愈大愈覺得時間少,很多事想做,偏偏時間有上限,體力也有極點,只好分配時間及作取捨。自己決定捨去的,總是心甘情願,但當時間給別人浪費,真是無明火起三千仗,什麼胃痛痱滋都會跑出來。

工作上的事總要面對,放工後就不值多提,私下的還算不錯,忙中都抽到時間看新鮮事,逛不到過的地方,到餐館用膳。這個世界真的很多美事,單是踏出間外看看對面的山頭,不論晴雨天,也可看到美景美態。如果有本錢不用憂生計,去細味這個時空的一切,應該樂趣無窮。 :)

6 則留言:

  1. 要小心身體,多點休息。
    我以前覺得自己捱得著,到了現在才知日子有功,辛苦在後頭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覺得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消逝。會不會有時胡塗一點,不用想和顧慮太多,才能活得自在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工上就不要胡塗, 否則後果可能很嚴重, 影響到別人就不好了.

      工餘小事胡塗, 說不定有意外收穫.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