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星期三

未忙完

接上文,忙執搭,執到家下還未完,舊物多得意想不到。因為換家俬,加一張訂做的書枱,所以同時要放棄幾個櫃,物舊要執拾及做處理。己有些送到慈善機構捐贈,有些拿了去回收,有些要忍心掉去,還有很多要從新執位,公私兩忙。

最大事件還是新家俬的刺味揮發氣體,這個未是從未想過的問題,家俬裝好那天才察覺,上網查,跟甲醛有關。這東東不是好東西,現時九成多的新家俬都有甲醛,吸得多對身體有影響,所以未必想方法盡量清理。己跟這甲醛對抗了個多星期,情況己改善了一些,但晚上還是不回房休息,免得變成吸甲醛機器。也由於這樣,沒有開電腦多日。但這兩天要work at home,不得不用電腦,也趁機上來二露露面。 :)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未呀, 單是私人信件也有十年, 十年內沒有掉的, 全部有有個人資料的, 不可以隨意掉落垃圾桶或回收箱. 我家沒有碎紙機, 所以全用手撕及用cutter 弄碎, 完成這項工作花了幾天, 另又手指又痛了幾天.

      現在好了, 近年的bank statement 及 mobile statement 全轉成 電子版, 不會再收paper print out, 手指不用再受這些苦了. ^^

      刪除
  2. 長遠看來有添部 notebook 或平板的需要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兩樣都有. 但客廳可用插頭不多, 不方便長開notebook及長開燈, 晚晚都攪到半夜, 都不好意思開燈影響家人休息.

      現在回到家, reply email 及 message都是用mobile 或 平板, 但打寫速度很慢, 都是notebook好用得多. :)

      刪除
  3. 有同感,手機平板用嚟瀏覽睇片打機都很好,一要打多字,例如寫博,都係notebook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