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

巖鹽芝士桂花荔枝綠茶

 
Happy Lemon 的巖鹽系列上市很久,但從未試過,昨天天氣熱又想喝點東西,所以經過Happy Lemon 時停下來,點了一杯。Menu 上都有很多選擇,基本上不知道這些新配搭是什麼味道,所以最後還是選他們推介那些products其中一款,涷巖鹽芝士桂花荔枝綠茶。

這杯飲品,製作需時不長,不過人客多,所以是要等上十多分鐘。看過部份製作工序,不難,但人家製作準備足及設施齊全,如自家製作,一定超過售價HK$17。巖鹽芝士是什麼東東,喝過的人一定會知,是那pat最後加入杯子內的芝士軟膏。

這杯涷飲加了蓋,是那些熱咖啡的小口蓋,開頭覺得有點奇怪,喝過一兩口就得知其功能。原來那芝士軟膏,未溶前是浮在面,沒小口隔著的話,一口己可將芝士軟膏全喝進人口;現在用這蓋,就會自動就著來飲,喝頭一兩口略調整,跟後的茶跟芝士就可以很順利同時嚐到。

味道方面,很特別,有芝士的味,是那類清淡形,有點香甜味,同時有些鹽味中和,而桂花荔枝綠茶是鮮茶,用茶葉泡製,而茶葉放在茶袋內,整個茶袋放入茶子中,喝到尾聲就可以看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