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Fine Art Asia 2013


週日到會展看 Fine Art Asia 2013,這展覽是畫友介紹的,如在上月頭預先登記,可免費入場。事前看過介紹,得知展出的質素頗高,還有多幅靚畫。原本預計看大半小時,但進場後才知場地大,參展者多,而且還是來由世界各地,精品目不暇給。老實說,這些展品比博物館內的收藏更精彩,單是文物級的(直覺上是文物級的,沒有去證實是否真品),完整度很高,而且多樣化,民間儲存的文物數量,可能比大家想像中更多。展品由民生用品起至價值連城的珠寶也有,連皇帝的龍袍也看到,真的不是講笑。

現場展品是可售的,那天看到不少展品己貼上己售的代表label,相信這幾天是有心尋寶人士的happy days。另外場內有部份是本土參展機構,看得出他們志在推廣藝術文化。本來只是來看靚畫,最後連精品也一起看,雖然不是全看,也未能盡看,最後也看了兩個多小時,這展很好看也值得看。 :)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