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

到銀龍吃早餐


昨天有戶外寫生活動,地點在川龍,己到過兩三次了,所以都算熟路。去川龍要先到荃海灣,再行去川龍街搭小巴。本來打算在住區先吃早餐才出發,但,竟然..竟然執左!前幾天還有營業呢,那是一張有heart的快餐店,現在落了大早,貼上告示"希望早日可為大家服務";看來又是租金的問題,唉~ 

沒法,只好直接出荃灣再吃。荃灣吃東西的選擇多,比我家附近的多,比我公司附近也多。出了MTR,行5分鐘左右,己有多間質素OK的出名茶餐廳任君選擇。在下選了銀龍,選了一個火腿炒蛋配自製牛油餐包,及熱奶茶。食物的賣相很不錯,味道OK,溫度夠熱,看見那集咪眼的笑面杯,心情更加好。這個餐HKD23,合理。 

4 則留言:

  1. 少見茶餐廳有咁得意的杯,望見心情都跟隨靚起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記得馬路對面對正銀龍果間茶餐廳D咖啡好得,不過唔知間嘢今日執咗未?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