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

搭港鐵一

最怕在正常放工時間搭港鐵,人多得差點可迫爆車廂,不是首站上車的莫要想有位坐。雖然這樣,但趕時間的情況下,特別是要過海的,還是會選搭港鐵。繁忙時間,車廂內通常人貼人,除了那些心懷不軌的,不論男女,都會盡量避免尷尬事件發生,所以很容易會看到男生企近男生,女生會企近女生。

前天幾天有飯聚,搭港鐵出度,中途站上車,企近間口站,過了一個站後,來了位"那些年"的沈佳宜style 女子上車,她很自然地企近,還企得蠻貼的,背向DeepC 的前面,神態自在,還很精靈地不時向左向右望,因而擺動她那長馬尾,那馬尾就硬硬掃在DeepC面上,真討厭!但她看來對她的馬尾很有自信似的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正確的講法是, 她沒有理會其他人

      刪除
  2. 最憎啲人整到人家都唔知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猜佢會知, 馬毛扎位受力會有感覺的, 不過未必看到情況.

      刪除
  3. 搭地鐵的人很多時都好像排隊一樣,正正站在別人正後方,不會像戲院座位那樣處身另一行位的中間,在有限的地方爭取空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法啦, 這些沒規管的, 要看乘客醒唔醒水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