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

炸雞脾沙律下午茶餐


那天看完 Fine Art Asia 2013,只是2:15pm,時間不三不四,許多餐廳未出下午茶餐。本來想去新堡的,喜歡她的懷舊style,當然食物也做得幾好,不過她是老牌正統西餐廳,吃個午餐約一百。這刻心想吃得經濟些,假如當時是一點多,多數不會有這想法,但過了二點真的不想吃正價餐。見隔離的新城茶餐廳己出下午茶餐,這個沒幫襯過,見門面企整,所以試試。

他們的下午茶餐,款式多,價錢實惠,比在同一條街的檀島抵吃。看到餐牌有"炸雞脾沙律",立即十五十六,想吃又怕失儀態,一想到現在不多地方可吃到即炸雞脾,why not?就點了這個,另加兩蚊要了杯涷奶茶。上枱的炸雞脾,熱辣辣,香噴噴,炸得金黃,令人想起小時侯在快餐店吃炸雞脾的時光。師傅泡制這雞脾真用心,在骨位開了一刀,這樣可快熟些及不會出血水,而且開刀位的肉炸開後也方便吃。味道很不錯,非常香吃,配上涷沙律,口感很正。這餐很滿意,埋單HKD29。 :)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這個嘛, 有時間先後次序之分, 是在1/4舒淇唇look前二天吃的, 當時誰知二天後有這事發生呢~

      刪除
  2. 想寫 "4分一舒淇之唇" 下集 "2分一舒淇之唇"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, 不想有太多這經驗, 也許寫別的較好. ^^"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