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

中環


曾經想過在港島區工作 ,工作發展可能機會多一點,不知何解,可能是咁啱吧,以住選在港島區見工,感覺上常常有些距離應,不論公司的門面style,以及面對的人所得來的感覺,總是有點cool,相比下,其他區就warm丁點(個人而言)。Weekday的港島區中午更加嚇人,好像吃飯也要講本事,想找做位輕輕鬆鬆吃餐飯也不容易,常常要排隊不在話下,又要吃得快,地方又擠擁。

當然,在非繁忙時時的港島區,又是另一番景象,其實這區真是很靚,文化氣息和各種各樣的大廈都吸引著人,在其中遊走是件樂事。還有,舊住宅區,更是另一世界,人情味非常濃,而且還保留了許多傳統特色的東西,每次在這區遊走,都有點收穫。 :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幾次由上環行去中環,一路看週邊各樣,喜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由上環到筲箕灣都有很多東西看. ^^

      刪除
  2. 在中環吃午飯真是一個大問題,但情況總比金鐘好得多。

    看你的工作態度,就算是公司附近有很多富特色的東西,你也會沒時間欣賞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這麼講, weekdays沒時間, weekend 或 day off 會四周走嘛. :)

      刪除